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平安人寿漳州中支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9 16:46:42  来源:平安人寿  责任编辑:冯韵  

为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3月13日下午,平安人寿漳州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与党建共建单位平安养老险、厦门银行漳州分行前往漳州监狱《警示教育基地》开展“激浊扬清守初心,廉洁金融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在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分别参观学习了前言篇、领航篇、镜鉴篇、警钟篇和知行篇。展区以生动的图片和详细的文字介绍,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败的论述以及近年来漳州市违法违纪腐败的典型案例。随后,全体党员们观看了罪犯忏悔录视频,视频中痛心疾首的忏悔、发自肺腑的醒悟、渴望自由的眼神,犹如一针强效的“防腐剂”,直击每位党员内心深处,深刻感受到“高墙下”与“铁窗内”的人生落差。这些真实鲜活的“身边人”案例,警示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参观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后,平安人寿漳州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书记付建国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初心,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锐意进取、奋勇前行的决心和信心。

正人者先正己,律人者先律己。本次“沉浸式”警示教育活动是一次深刻而生动的思想淬炼和党性洗礼,增强了党员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凝聚力、向心力。后续,中支党支部将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持续开展警示教育工作,引导党员干部将清廉思想入脑入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