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平安人寿漳州中支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2024-03-29 16:46:42  来源:平安人寿  责任编辑:冯韵  

无偿献血是传递爱心、拯救生命的崇高社会公益事业。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展现漳州平安人的公益风采及保险业的慈善大爱,3月16日上午,平安人寿漳州中支携手平安产险漳州中支、漳州市曙光救援队、漳州市情满芗江志愿协会、洲全爱心志愿服务队、漳州市洲全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龙江明珠小区开展“一滴爱心血,一生公益情”大型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党员干部们的积极响应,在平安人寿漳州中支党支部书记付建国的带领下,23位献血志愿者陆续集结,共赴一场暖心“热血”之约。用满腔热血,尽微薄之力,为需要血液救治的患者送去生命的希望。

活动现场,填表、体检、化验、等候、抽血、休息所有流程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有序进行。在本次献血志愿者队伍中,既有初次上阵的“新力军”,也有多次参与的“老英雄”。这一刻,没有胆怯,他们勇往直前。这一刻,没有犹豫,他们无私奉献。他们将诚挚的爱心化作鲜红的热血,用行动诠释责任,以爱心展现平安人的责任担当。

生命无价,爱心无界。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也增强了员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未来,平安人寿漳州中支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入践行平安新价值文化理念,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牢记企业社会责任,积极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