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平安人寿漳州中支收到六鳌镇政府感谢信

2024-03-29 16:46:42  来源:平安人寿  责任编辑:冯韵  

新年伊始,平安人寿漳州中心支公司就收到一份“沉甸甸”的新年礼物——漳浦县六鳌镇人民政府发来的感谢信。在信中,六鳌镇政府感谢平安人寿漳州中支对镇乡村振兴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爱心奉献。

2023年下半年,福建平安寿险联合产险、养老险在漳州市漳浦县六鳌镇开展“美丽六鳌镇 平安兴乡情”乡村振兴服务活动。以党建共建引领+服务下乡的模式开展,通过平安小屋落地挂牌、金融及健康知识普及、免费现场体检、特色保险产品捐赠、农副产品定点采购等项目,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切实服务六鳌镇,受到监管单位、当地政府及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平安小屋”实现家门口问诊,便捷高效;采买价值25万余元的农特产品,增加了当地居民经济收入;为当地明星产品匹配50万元保额的“六鳌地瓜溯源保险”;为374名低保户配置普惠型保险。此外,活动被上百家媒体报道,帮六鳌地瓜、翡翠湾等本地景点打响名声,提升了六鳌镇的知名度。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未来,福建平安将持续关注乡村建设,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组织落实各项保障民生的政策措施,结合自身行业优势,为乡村振兴继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