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工银安盛人寿福建分公司走进社区、企业积极开展“普聚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普惠金融宣传

2024-04-12 22:31:03  来源:工银安盛人寿福建分公司  责任编辑:林华黎  

为进一步落实普惠金融政策,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效果,推动金融服务更好服务于广大民众和各类经营主体,促进社会和谐发展,3月26日至4月9日,工银安盛人寿福建分公司及其下辖机构结合国家金融监管总局“普惠金融推进月”相关工作要求,以“普聚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为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普惠金融宣传活动,让普惠金融宣传触达更多的企业和群众。

为有效提高社区老年朋友对普惠金融的认识和了解,工银安盛福建分公司本部和莆田中支分别走进福州市鼓楼区福新社区、莆田市洞湖村社区,向社区老年人发放宣传折页、开设主题讲座,为老年居民详细解读普惠金融各项政策法规,还特别围绕防范养老诈骗和非法集资等结合常见案例进行说明,提醒老年人守好“钱袋子”,避免金融风险。

image.png

小微企业员工是普惠金融宣传的重要受众,泉州中支、龙岩中支、莆田中支分别走进泉州号百信息服务分公司综合支撑中心、泉州美鑫美玲化妆品有限公司、龙岩顺丰美域中央三角牌网点、莆田恒发制鞋有限公司等小微企业,为企业员工详解普惠金融各项政策法规,针对企业外来务工人员较多的情况,以“奋斗无忧”、“顺心骑”、“健康保”等普惠金融产品为重点进行宣传推介,分享成功运用普惠金融政策改善生活的真实案例,提振对普惠金融的信任与信心。

image.png

此次普惠金融宣传活动拉近了公司与社区、企业之间的距离,增强了企业和公众对普惠金融的理解和认同。未来,工银安盛人寿福建分公司将继续关注企业及群众对于普惠金融服务的需求,扩大普惠金融宣传覆盖面,推动普惠金融服务走实走深,进一步擦亮普惠金融工作为民利民底色,助力构建更加公平、包容、高效的金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