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福州本部开展2024年普惠金融推进月宣传活动

2024-04-15 17:41:57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image.png

image.png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工作要求,围绕“普聚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的行动主题,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福建本部在全辖积极开展专项宣传、加大调研走访力度、做好政策解读宣导,扩大活动的影响力、覆盖面。

福建本部积极推进职场氛围建设,在柜面张贴主题海报摆放宣传折页。各营服分别于4月8日至10日组织内部员工和广大客户进行普惠金融宣传学习。宣传培训内容涵盖普惠金融政策解读、金融产品介绍、风险防范等多个方面,旨在帮助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更好地了解和使用普惠金融服务。现场,公司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听众提问,提供个性化的金融咨询服务,受到了广泛好评。同时,各营服相继组织营销员进入在写字楼、商业街、乡村进行宣传,分发折页和宣传用品,现场普及金融知识。广泛介绍宣传普惠金融政策和产品,以及对金融服务和风险防范等金融知识的普及,营造普惠金融良好生态,向社会传递金融为民的正能量。

福州本部将以本次“普惠金融推进月”为契机,不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水平,以更加优质的服务供给,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和各类市场主体追求美好幸福生活、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深层次需求,全力推动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让金融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体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