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宁德中支关于开展2024年“普惠金融推进月”宣传活动

2024-04-15 17:41:57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宁德中支  责任编辑:林华黎  

富德生命人寿宁德中心支公司3月12日至4月12日在全辖以“普聚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为主题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在“普惠金融推进月”期间,宁德中支下辖四级机构积极落实、快速行动,通过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主题、张贴“普惠金融推动月”宣传海报、悬挂主题横幅等多种形式开展主题宣传。公司柜面设置咨询台,摆放普惠金融保险知识、金融风险提示等相关宣传折页,中支前台电视滚动播放金融风险提示相关视频,进而提升员工普惠金融服务意识,增强服务普惠金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在“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期间,我司及辖内四级机构组织人员主动走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开展以“普聚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为主题的户外宣传活动3场。现场通过拉设条幅、向社会公众讲解国家金融政策、普惠金融知识,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防范养老诈骗等宣传材料,面对面地与社会公众进行金融知识普及,用通俗易懂的话语讲解金融知识,让社会公众对金融知识有更深的理解,并提醒公众合理消费,理性认识市场,投资量力而行守住“钱袋子”。使消费者能明白消费、安全消费,树立文明、理性、科学的消费观,积极引导市场主体和社会公众识别和选择正规金融渠道。现场共发放宣传单100余份,受众群众100余人。

在“普惠金融推进月”期间,中支邀请客户来我司开展普惠金融保险知识、金融风险提示宣讲,普及金融惠民、利民政策,并结合实际案例向客户详细介绍金融消费者权益及化解纠纷的正当渠道和途径,增强客户对金融诈骗等非法金融活动的识别及防范能力,引导客户理性选择金融产品与服务。现场参与合计人数达60人次。

通过本次“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进一步拉近金融与市场主体、社会公众的距离,提升了保险服务市场和公众的能力和水平,为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我司将持续加大普惠金融宣传力度,将不断提升普惠金融覆盖面,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推动普惠保险提质扩面,提升普惠保险服务水平,助力织密筑牢社会民生保障网,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