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普惠金融推进月】坚守金融为民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推动普惠金融服务质效再上台阶

2024-04-15 17:41:57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  责任编辑:林华黎  

推进普惠金融、增进民生福祉,是金融机构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应有之义。自“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开展以来,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工作要求,围绕“普聚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的行动主题以及“让金融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的行动目标,在全省全辖积极开展专项宣传行动,加大调研走访力度,做好政策解读宣导,扩大活动的影响力、覆盖面,多措并举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质效。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本部在网点柜面张贴主题海报摆放宣传折页,组织内部员工和广大客户进行普惠金融宣传学习。宣传内容涵盖普惠金融政策解读、金融产品介绍、风险防范等多个方面,旨在帮助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更好地了解和使用普惠金融服务。服务网点中,公司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听众提问,提供个性化的金融咨询服务。

image.png

富德生命人寿龙岩中支组织志愿者队伍开展户外宣传,组织人员主动走进金辉社区及石锣鼓公园开展以“普聚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现场通过拉设条幅、向社会公众讲解国家金融政策、普惠金融知识,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防范养老诈骗等宣传材料,面对面交流,解答疑惑,普及保险的基本概念、种类、保障范围等知识,并提供专业的保险建议。

image.png

富德生命人寿泉州中支组织工作人员走进社区、广场、工厂开展以“普聚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现场志愿者面对面地与社会公众进行金融知识普及,用通俗易懂的话语讲解金融知识,使消费者能明白消费、安全消费,树立文明、理性、科学的消费观,积极引导市场主体和社会公众识别和选择正规金融渠道。

image.png

点亮普惠金融之光 共筑人民生活美好。未来,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将继续聚焦市场主体和广大人民群众的迫切需求,同责共担、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办实事、解难题,让金融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进一步擦亮普惠金融工作的为民底色,不断增强普惠金融服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文/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