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龙岩中支开展2024年“普惠金融推进月”宣传活动

2024-04-15 17:41:57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富德生命人寿龙岩中心支公司于2024年3月12日至4月12日以“普聚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为主题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积极开展普惠金融知识宣传、宣讲普惠金融产品,普及惠民利民政策,为推动“普惠金融拖进月”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龙岩中支首先召开“普惠金融推进月”工作部署会。对分局下发的文件进行认真解读及学习,让中支内勤能够对文件要求有更加深入的了解,提升了大家基础金融服务的效能,从而积极做好各类金融产品服务,做好普惠金融领域政策的落地执行。随后进行职场内宣传。在“普惠金融推进月”期间,通过张贴“普惠金融推动月”宣传海报、悬挂主题横幅等多种形式开展主题宣传;三四级机构全辖柜面设置咨询台,摆放普惠金融保险知识、金融风险提示等相关宣传折页,中支前台电视滚动播放金融风险提示相关视频,主动对接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保险保障需求,进而提升员工普惠金融服务意识,也增强客户群众对普惠金融服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积极踊跃组织志愿者队伍开展户外宣传,组织人员主动走进金辉社区及石锣鼓公园开展以“普聚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2场。现场通过拉设条幅、向社会公众讲解国家金融政策、普惠金融知识,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防范养老诈骗等宣传材料,面对面交流,解答疑惑,普及保险的基本概念、种类、保障范围等知识,并提供专业的保险建议,使消费者能明白消费、安全消费,树立文明、理性、科学的消费观,帮助公众了解保险的重要性和作用。现场受众群众30余人。  

加强公司的柜面服务。在“普惠金融推进月”期间,中支及下辖4家营服加强了前台柜面的专项服务,并对来访的客户进行了沟通访谈,对客户日常存在的保险相关问题进行认真解答,着力推动我司服务“零距离”,并积极提升“线上+线下”金融服务能力,现场指导顾客通过“E动生命”app等随时随地获得保险服务。

通过本次“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进一步拉近了金融与市场主体、社会公众的距离,提升了保险服务市场和公众的能力和水平,为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富德生命人寿龙岩中心支公司将持续加大普惠金融宣传力度,将不断提升普惠金融覆盖面,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推动普惠保险提质扩面,提升普惠保险服务水平,助力织密筑牢社会民生保障网,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