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资讯 > 正文

五一提前放“价”,福州苏宁带你嗨购五一

2019-04-18 15:42: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今年五一假期时间调整,4天的假期一度被称为突然的幸福。面对五一黄金周,4.15日福州苏宁五一大促动员会在美仑华美达酒店盛大举行,苏宁易购福州大区总经理秦总携各业态核心管理团队及各大品牌工厂老总近300人参加,借此,苏宁开启了五一大战的序幕。

福州苏宁落地的各业态:易购店、精选店、零售云、苏宁物流、苏宁金融和苏宁小店、万达百货将全面参与“嗨购五一嘉年华”的大促中。苏宁本次大促持续10天10夜,从4月26日提前开启五一嗨购狂欢。为了让消费者合理安排购物时间与出游计划,苏宁承诺价保五一,确保消费者权益。

福州苏宁易购总经理秦亚北

全年优惠提前抢 品质家电选苏宁

据介绍,此次五一大促,各家电厂商将给予苏宁全渠道独家特价货源,加入“低价阵线”。彩电、空调、通讯、数码、电脑、生活电器、冰洗以及厨卫等全品类产品,部分市场主流畅销单品的让利幅度均超过15%。

4.26-5.5日期间,套购最高返4999元全场通用券,只要消费就可以参加大转盘活动,最高赢取55吋彩电,套购满额的顾客还可以加码参加现场砸金蛋,赢大奖。此外福州苏宁4月份推出的空调“以旧换新”活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好评。五一活动期间,福州苏宁将追加补贴力度,承诺旧机不论新旧好坏,购空调,彩电,冰箱,洗衣机,厨卫产品最少抵400元。

除此以外,苏宁更是号召了各大银行参与的五一的让利中,目前确定的是浦发银行绑定苏宁金融卡单笔满3000元立减150元,建设银行刷卡分期0首付0利息0手续费,单笔满2999元减100元,满4999元 200元,另据悉,工商银行、兴业银行、平安银行等金融机构还在紧锣密鼓的跟苏宁洽谈中,都想抢滩五一旺季消费市场。

除了给力的价格承诺外,苏宁的服务30天包退365天包换的46项目服务承诺似乎更是搞事情的节奏,引起消费者的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