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第二届进口博览会首批展商名单出炉

2019-04-19 17:20:01 周蕊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第二届进口博览会首批展商名单出炉 世界500强与中小企业“共舞”

新华社上海4月18日电(记者周蕊)距离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开幕还有200天,企业商业展招展工作正如火如荼进行。记者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获悉,第一批参展企业名单已正式出炉,路威酩轩、资生堂、雅诗兰黛、庞巴迪等知名企业成为参展的“新面孔”。

第二届进口博览会的企业商业展规划展览面积将达30万平方米,较首届增加3万平方米,分装备、消费、健康、食品、服贸五大板块,设有科技生活、汽车、装备、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品质生活、服务贸易、食品及农产品等7个展区。在吸引更多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参展的同时,也推动更多具有“工匠精神”的中小企业参展。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公布的首批展商名单中,出现了不少首次参加进口博览会的“新面孔”。

全球最大的奢侈品集团路威酩轩董事阿尔诺表示,首届进口博览会取得了巨大成功,相信第二届成效将更加显著,将携旗下最有代表性的品牌和最有技术含量的产品整体参展。

资生堂中国区总裁藤原宪太郎说,中国市场对资生堂来说非常重要。“在首届进口博览会开始的第二天,我们就积极报名签约参加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将在11月通过这一平台向世界展示资生堂的形象。”

进口博览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第二届进口博览会上,不仅将通过AR&VR专区“充分展示科技在人们生活中的重要作用”,新设置的养老康复专区也将吸引一大批优质康养企业参展。而服务贸易展区则将吸引四大会计师事务所齐聚进口博览会。

截至4月2日,已经有1800多家企业报名参加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其中,已签约企业数量超过900家,来自77个国家和地区,包括17个G20成员和30多个“一带一路”相关国家;已签约世界500强和龙头企业超过18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