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福建财经新闻 > 正文

“物联优选”社交新零售平台发布会在福州举行

2019-08-08 09:43: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物联优选”社交新零售品牌发布会在福州市举行 本网记者 林先昌摄

东南网8月7日讯(孙筠雅)7日上午,“物联优选”社交新零售品牌发布会在福州市举行,上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嘉宾见证了物联优选社交新零售电商平台在全国上线。

据了解,“物联优选”是福建华欣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S2B2C社交新零售电商平台,于2019年5月在福州成立。

目前,“物联优选”凭借具有针对性的策划“社交新零售”方案,被多家品牌公司认可并达成战略合作伙伴,高科技的防滑材料安宝乐止滑鞋、极具性价比的商家礼品定制、各种爆品团购等产品,均获得顾客良好反馈与青睐。

发布会上,“物联优选”品牌创始人黄志勇为现场嘉宾讲解了最新社交新零售商业模式。他表示,当下“互联网+”正催生商业发生变革,当商业迎来基于网络的“兴趣交往”,“社交新零售”又将为商业带来一次深刻变化。人们需要一个专业的、有效的、更快速地帮扶商家成功转型的“社交新零售”平台出现,从而让商业拓展、客户维护开发、公司业绩持续发展成为现实。

黄志勇介绍道,“物联优选”是基于S2B2C社交新零售电商平台,为商家客户拓展提供一个坚实平台,为渠道商业绩进一步提高空间,为消费者提供更实惠的商品并依据社交裂变模式可在此平台赚取分享收益。

有分析认为,从“电商”到“新零售”,围绕着“社交”这个圆心所衍生而来的销售模式一直都在发生着深刻变化,并且不断让微商进化成为社交电商,再进化成为社交新零售。与“社交”有关的销售模式似乎一直都在发生着变化,并且每一个似乎都踩准了行业发展的热点。

会议上,福建星辰银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银河社区)、浙江安宝乐科技有限公司还分别与“物联优选”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此外,物联优品还在现场签约城市合伙人,欢迎现场各位嘉宾的加盟和合作。

据主办方介绍,接下来“物联优选”将揽聚品牌商家、打通多个渠道、汇聚众多消费者,形成一体化创收和新型消费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