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资讯 > 正文

15周岁苏宁中亭店借升级开业低价告白“惠”馈榕城

2019-08-12 11:32: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04年6月26日  苏宁入驻福建,第一家中亭街店盛大开业,在福州市场上一战成名。

2004年6月 苏宁落子八闽,第一家福建苏宁门店在福州中亭街开业,从此福建苏宁依托中亭店作为大区管理店的定位开始了苏宁在福建大踏步发展。2019年苏宁中亭街店15周年,8月16日升级开业,从心(新)出发,周年庆遇上升级开业还是苏宁818年度盛宴,三喜临门,力度叠加。

重体验强力度  全面钜惠榕城

鉴于苏宁中亭街店在苏宁以及福州市场的领跑地位,8.16-8.18日福建苏宁十五周年收官,中亭街店重装升级开业这必将是这一场全品类、全渠道、全区域、全天候的感恩钜惠,全面辐射全市家电市场。

本次中亭开业,更是以会员大数据分析为基础,除了筛选精准的会员客户邀约,还为全市的消费者量身订制针对不同人群的优惠活动及特惠商品。将营销活动回归用户需求,以消费者的点赞作为出发点。

就目前的市场趋势而言,持续的高温刺激着制冷产品的销售旺季。而受暑促季、婚庆家装市场的升温、节能产品换新季的拉动,暑促高潮的来临近期3c及家装电器产品需求增量明显。因此本次活动,苏宁将不仅保证价格的绝对优惠,更是针对不同群体的需求,推出一系列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专供产品。

丰富的整体活动方面:除了往届每逢大庆才启动的心意券活动:8月16日前预存定金10倍翻活动;返全场通用券活动:套购从8888起就可参与,最高返4999元门店/易购无敌券等等,特追加了开业期间每天前200名消费者1元就能购手持吸尘器,购物899元就抽电器,最高最高65吋彩电大奖。按苏宁中亭店江店长的话说:15岁生日加上升级开业这节奏就是倾囊相惠,只求顾客的满意带来销售业绩开门红。

福建苏宁第一家店——中亭街店15年沉淀816磅礴蜕变

据悉,中亭店开业,优惠范围将涵盖彩电、空调、通讯、数码、电脑、生活电器、冰洗、厨卫等全品类产品,而一些主流畅销单品让利幅度超过30%。如美的空调定速1.25P单冷挂机仅售1599元,美的大3P一级变频柜机仅售6666元;海尔8公斤波轮只需1020元;西门子502升对开门仅售 6599元;海信58吋智能电视只需2099元;三星QLED4K彩电仅售9999元;AO50升热水器只需1899元。同时苏宁还推出家电以旧换新,优选机型最高可抵800元,变废为宝!苏宁更是推出46项服务承诺以及大家电质量问题30天包退365天包换。

金融王牌助力15周年升级开业

开业期间,苏宁推出扫码立减,结算过程再享受直降,最高免单4999元。浦发银行更是追加苏宁金融刷卡满3000元立减150元;平安银行分期3期0手续0首付0利息,单笔满2999元立减100元,4999元立减200元叠加优惠。同时开业期间,升级成为苏宁SVIP用户更可以享受9项服务以及2%购物返利的优惠。

突出用户体验营销,打造360°完善服务

据悉,苏宁中亭店借此次重装将更价追求顾客体验,优化门店的动线与布局,同时针对不同消费人群的特点,苏宁将进一步突出店面前端销售、服务能力强化和后台能力建设,营造全新的购物体验和服务。苏宁已加强在物流配送、售后服务、门店服务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福州苏宁30家门店,500辆物流车和200家服务网点人员已全部配备完毕。为保证开业期间客服咨询通畅,对于大宗购物的消费者,苏宁V购一对一导购全程陪同,专享快速付款绿色通道,减少旺销期间排队的苦恼,便捷完成整个付款流程,省心省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