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农业银行推出“安心快线步步高”理财产品
money.fjnet.cn 2011-12-20 10:43   来源:西安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农业银行近日推出“安心快线步步高”理财产品,该产品是收益递增型开放式理财产品,主要投资于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券、回购等低风险的投资品种。

“安心快线步步高”产品适用于对未来资金配置较为不确定、或有大量现金流的客户,如:股票投资客户;拆迁款补偿客户;预计有大额投资(房产等)安排、时间待定的客户;有经常性现金备付需求的客户,如私企老板;不愿费心做投资理财计划或资产规划、还希望获得固定收益的客户;资产中活期存款占比重较大的客户;存在较多不确定性或保障性需求的客户,需要有可流动性资金做应急需求,如批发市场客户。企业和个人客户可通过农行柜台或网银办理该项业务。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