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工商银行热推理财产品“步步为赢” 期限灵活
money.fjnet.cn 2011-12-19 11:0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当前,工行热推“步步为赢”收益递增型灵活期限个人人民币理财产品。该产品主要有三大突出亮点:

一是放心享益:收益更多保障,乐享超值回报。以债券和高信用等级信托贷款为主要投资对象;产品将根据市场利率的变动及时调整各档收益率,客户收益随新收益率上升而上升,有效规避了利率风险。

二是称心增益:当期收放自如,收益步步增高;预期收益率远高于同期限定期存款,持有满3个月、6个月、1年的收益率比同期定存分别高出49、52、105个百分点点,收益随持有期间递增,持有时间越长、收益越高。持有1年半后收益率为3.8%,比2年定存高出101个百分点。

三是随心得益:随时购买赎回,投资游刃有余。T日申赎,T+1日确认。完全解决了传统理财产品没有流动性的不足。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