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福州分行获2011年度福建银行卡跨行交易质量标兵
money.fjnet.cn 2011-12-30 14: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12月23日,福建省银联公布了2011年度银行卡中心跨行交易质量竞赛评比结果,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凭借完善的信息科技运行和服务机制荣获“联网通用交易质量标兵单位”称号,福州分行信息技术部黄焕松、何旋达两位同志还获得“优秀个人”称号。

2011年,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认真贯彻总分行各项工作要求,将加强信息科技运行管理,完善运行机制,降低运行风险,进一步提升信息科技运行的连续性作为信息安全运行的工作重点,在日常工作中强调精细、安全、合规,定期对基础设施状况和重要信息系统持续性运行能力进行分析和评估,对发现的风险点切实整改、持续改进,提高了安全运行水平。(通讯员:吴雪)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