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意外险春运走俏 险企网销价最大差一倍
money.fjnet.cn 2012-01-18 10:58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我来说两句

随着春运的进行,意外险的销量正在不断上升。

《每日经济新闻(微博)》记者日前调查发现,在目前意外险销售的不同渠道中,保险公司通过网络销售的意外险在性价比上明显要高于其他渠道,价格优势明显。而即使同样是网络销售的短期意外险,不同险企的价格存在很大差异。

以期限同为7天的短期意外险为例,一些公司的价格相差竟超过一倍。对此,业内人士提醒消费者最好在购买前货比三家。

一分钟成交6份意外险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日前在北京八王坟长途汽车站调查发现,在2011年12月31日下午16点22分到2012年1月1日早上8点55分这段时间内,该汽车站售出的意外险保单达到3453份 (因为保单号是有序号的,故以两份保单对应的保单号计算得出)。

据有关数据显示,2012年春运期间的客流量预计将有31.58亿,预计道路水路交通将承担90%以上的运输任务,其中道路旅客客运量为28.45亿人次,平均每天7110万人,全国水路旅客运输量预计为4350万人次。

阳光人寿相关人士认为,在旅行中安全是最重要的,他建议大家出行前最好先选择一些短期意外险“防身”。

记者在淘宝网的平安保险网店中发现,1月15日13点46分到15点46分之间的两个小时内,网友购买了8份国内旅游意外保险 (保险期限7天,售价25元的意外险产品)。而1月16日14点30分阳光保险在淘宝网上销售的安心旅行综合意外伤害保险的成交量就达到了6份,一分钟之内6份的成交量在平时是很罕见的销售结果。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