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ST宝利来四次重组现曙光 购酒店资产欲华丽转身
money.fjnet.cn 2012-03-19 15:41:26   来源:证券日报    我来说两句

公告显示,此次重组还存在宝利来国际大酒店整体物业担保无法解除的风险。

重组专业户ST宝利来的第四次重组终于看到了曙光。

ST宝利来今日发布公告称,根据预案,公司将以6.91元/股的价格向控股股东定向增发不超过7814.76万股,以不高于5.4亿元的价格收购其价值5.85亿元的酒店资产。

此次重组成功后,已经三年没有主营业务的ST宝利来将转身成为酒店类上市公司。

转身酒店经营

四次重组终现曙光

ST宝利来近年来一直徘徊在重组的路上,在资本市场上可谓是“名声在外”,被誉为“重组专业户”。

据了解,这已经是ST宝利来自上市后的第五次重组。五次重组中,仅第一次重组成功。其余三次均以失败告终。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其第五次重组终于露出了成功的曙光。

责任编辑:林晨昱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