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厦门今年1-5月份入境过夜人次同比增近三成
money.fjnet.cn 2012-06-15 08:56:55  崔晓旭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6月15日讯 (记者 崔晓旭 通讯员 宋红武)记者昨日从厦门市旅游局获悉,今年1-5月份,厦门接待入境过夜旅游者63.05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29.43%。

1-5月份接待的境外过夜外国人总量,占接待入境游客总量的48%。主要外国客源市场中,亚洲市场的增长迅猛,增幅为32.2%。在亚洲市场,日本、韩国、巴基斯坦市场增长明显,虽然入境游客总量不大,但比增分别达到50.57%、84.54%和83.58%,日本、马来西亚和韩国分别输送游客6.68万人次、3.38万人次和2.87万人次,接待量在所有外国客源地中名列前三位。

责任编辑:房小奇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