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孙春兰:正逐条研究落实中央对平潭的优惠政策

2012-06-17 18:33:30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林晨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华网厦门6月17日电(记者 林甦 许雪毅)中共福建省委书记孙春兰17日在第四届海峡论坛大会上致辞表示,中央在平潭总体发展规划中,明确实施全岛放开的特殊通关模式,赋予了7个方面28条优惠政策,我们正在逐条研究落实。

孙春兰表示,一年来,平潭开发开放又取得了新的重大进展。在基础设施方面,到今年底,将投资近千亿,届时海峡大桥复桥、上岛铁路、环岛公路、闽江调水等重大项目即将建成。去年11月30日,“海峡号”客滚轮首航台中,至今已运送旅客47000人次,为基层民众的交往提供了便捷的交通设施。我们提出“五个共同”,就是欢迎台湾同胞积极参与,共同努力把平潭建设成机制先进、政策优惠、经济开放、文化包容的现代化、国际化的两岸同胞共同家园。

她说,台湾是福建第二大投资来源地,第一大进口市场。我们将充分考虑台湾业界的关切,只要是能够向台湾企业开放的领域,都坚持同等优先、适当放宽的原则,支持两岸产业深度对接。

孙春兰最后呼吁:两岸同胞血脉相连,骨肉相亲。让我们进一步携起手来,共同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共同增进两岸同胞福祉,共同创造中华民族的美好明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