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国银行荣获多项“最佳电子银行”奖
money.fjnet.cn 2014-01-08 11:23: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中国银行在东方财富网举办的东方财富风云榜评选中荣获“最佳电子银行”奖。2013年,中国银行已先后获得新浪网、中国金融认证中心、金融界和《互联网周刊》颁发的“最佳电子银行”奖项。

近年来,中国银行电子银行产品功能快速更新、业务规模持续提升,打造了多项同业“率先”:率先推出企业手机银行,并支持手机、网银跨渠道授权;率先在海外推出手机银行,填补海外移动金融服务空白;率先推出手机取款服务,无需银行账户仅凭收款短信与密码即可取款;率先推出移动支付app,全场景覆盖日常移动支付需要。

2014年,中行计划推出全新手机银行APP与Android Pad APP,全力打造国内体验最优、功能最好用的移动端在线银行服务。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