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关于福建省2013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14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money.fjnet.cn 2014-01-24 09:21: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巩固专项资金清理成果。认真贯彻《福建省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扩大财政专项资金的绩效评价工作试点范围,完善绩效管理制度,逐步建立贯穿预算管理全过程的绩效管理机制。严格专项资金立项制度,对新设立的专项资金,有关部门要制定实施规划,明确具体任务、预期绩效目标和设立期限。

规范政府性债务管理。认真贯彻执行《福建省政府性债务管理办法》,进一步明确归口管理和职责分工,健全管理机构,实行分类管理,规范融资举债行为,构建政府性债务动态监控和预警机制。

加强财政监督管理。贯彻实施《福建省省级行政机关与所办(属)企业和经营性资产脱钩工作的实施意见》,推动脱钩工作顺利开展。建立省级国库现金流量预测体系,开展地方国库现金管理试点。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强行政审批服务标准化建设。完善公务车辆控购办法,将社会集团购买专控车辆审批权限下放到各市县。加强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专项资金使用和市县财政运行质量的监督。开展会计信息和注册会计师执业质量检查。继续深化财政票据电子化网络管理和国库集中支付改革。

各位代表,新的一年我们要在省委的领导下,自觉接受人大的依法监督和政协的民主监督,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完成全年财政预算任务,为推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实现“百姓富、生态美”的有机统一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淏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