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推荐阅读 > 正文
单独两孩经济账调查:养孩子成本多少
money.fjnet.cn 2014-03-31 09:06:24   来源:闽南网    我来说两句

29日,我省“单独两孩决定”获人大通过,泉州市民程先生一下子变得纠结起来。原来,他因前妻的儿子不是自己的而离婚,但协议书上写明,他对这个儿子有抚养权、探视权。昨日,他匆忙找到律师帮忙,要求抛弃这个“养子”,以便自己能多生一个孩子。

程先生和前妻是协议离婚,因为他给孩子做DNA检查,结果显示孩子不是他的骨血。离婚时,陈先生觉得与这个孩子也有很深的感情,而已经有意向的新对象也带着一个孩子,就主动要求了对前妻孩子的抚养权和探视权。

不过,看到我省“单独两孩决定”后,陈先生马上想到现在的妻子是独生子女,可以再生一胎。但是,他的户口簿上显示已经有了一个孩子,他担心到时不能办理二胎手续,于是赶紧委托律师,要求“断绝”和前妻那个孩子的一切父子关系。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