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旧栏目 > 金融俏管家 > 理财八卦 > 正文

盘点狂人之一:思密达富人的理财习惯

2014-05-14 09:39:44  来源:和讯理财  责任编辑:陈诗逸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有些人想成为百万富翁,千万富翁,拥有巨额的财富和令人尊重的地位;也有些人想赚多点钱,让家人过上幸福的生活等等,他们都在这条道路上努力着,奋斗着。相信大家都想知道富人们是怎样做到这一切的,嘉丰瑞德理财师盘点了“思密达”富人的那些与众不同的理财习惯,或许会给你投资理财带来启发。

1、就算有钱了,也不会全额还款

“思密达”富人认为“就算有钱了,也不会全额还款”,虽然提前还贷不仅能省去不少利息,而能让自己一身轻松,但并没有想到,如果这笔还贷资金先用来做投资,赚到的可能比提前还贷省去的利息多上百倍,而更多的国人只想着还债,这一理财习惯并不有利于你成为富人。嘉丰瑞德理财师表示,富人由于看待“还贷”的角度与常人与众不同,他们不认为“还贷”是一种负担,反而认为是一种投资机遇。

2、就算别人赚的盘满钵满,不适合的坚决不投资

“思密达”富人认为“就算别人赚的盘满钵满,不适合的坚决不投资”而常人看别人投资赚钱了,不管三七二十一,自认为投资没风险,肯定能赚钱,往往结果让人大失所望。嘉丰瑞德理财师表示,这一点其实就是大家经常讲到的“跟风投资”,这是投资理财最忌讳的。建议投资者在进行投资理财时,一定要是适合自己的投资方式或产品。你若对此还在烦恼,你可以咨询专业独立的第三理财机构,他们也会为你免费提出投资理财建议,比如诺亚财富、嘉丰瑞德等,好的资源要学会利用。

3、就算拿不到收益,本钱也得保住

大多数“思密达”富人认为“投资就算拿不到收益,本钱也得保住”。富人投资理财最看重的是稳定性,本钱非常看重,一般会在稳定性的基础上再求高收益。但是平常人却忽视了这一点,看到高收益就会忽视掉本金是否遭遇损失的风险,就只会使得你永远成为不了富人。

“思密达”富人的这些理财习惯,其实很简单,但平常人却很难做到,往往很多人会被一些诱惑冲昏了头脑,比如高收益、买理财产品送金条、投资股票能赚30%的收益等等。所以大家不仅要学会投资理财,多学习投资理财知识,还要多了解金融市场情况,不仅要能发掘投资机会,还要学会投资要能见好就收,“贪心”不可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