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加盟商欲自建维权联盟 福建超雅陷入讨债漩涡
money.fjnet.cn 2014-05-29 10:21:51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在这三份告示内容中提到,超雅公司与房东赵在秀分别五次签订了《房屋租赁合同》和《补充协议》,最后一次租赁合同已于2014年3月31日到期。到期后,超雅公司并未续签合同,也未向房东支付相应的租金。

“本来按照约定,超雅是每个季度的1日前后5天付清房租,但是从2014年1月1日起,超雅就没付过钱了,至今欠我124400元。”赵在秀说。

赵在秀说,他已经将厂房租给超雅整整10年了,如今,工厂全部停工,机器设备一律不能动。

“我的目的很简单,那就是把租金和相关的水电费给我,如果实在不行那只有走法律程序。这些日子我只能蹲守在厂里。像这样厂里闲置一天就损失1000多元钱,我也愁啊!”赵在秀说。

知情人士

超雅资产所剩无几 资不抵债

一名陈姓投资人表示,近日都在处理一些善后的事情,至于超雅后面如何解决问题也没底,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一名知情人士也告诉记者,目前超雅是债务缠身,真正到了资不抵债的时期。

“据我所了解到的信息,超雅的厂房除了在长乐的是购买的,其余大部分是租的,当然也包括店面。就拿盖山的那个工厂来说,机器设备都有十年的‘工龄’了,你说还能值多少钱?而长乐的工厂虽说当时花了1000多万元,但是能值多少钱大家心里也有底。按照超雅目前的状况,也许根本无法承担现有的债务,后期如何,估计只能走法律程序了。”该知情人士说。

律师说法

申请财产保存是当务之急

福建超雅创办至今已有13个年头,如今资金出现了问题,门店关门停产,包括企业员工、大量的持券消费者、银行、民间债权人以及供应商、加盟商都受到了波及。

责任编辑:郑思楠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