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加盟商欲自建维权联盟 福建超雅陷入讨债漩涡
money.fjnet.cn 2014-05-29 10:21:51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当务之急是债权人向法院申请财产保存。”福建理争律师事务所律师丁兆增认为,由于此次事件涉及范围较广,建议走司法程序来保障员工、消费者以及债权人的权益。利益相关人应向法院申请对福建超雅进行财产保存,防止资产被转移等造成更大的损失。

此外,丁兆增还建议包括工商、劳动等政府部门能够尽早介入此事,开辟绿色通道来解决员工被欠薪、消费者代金券兑换无门的问题。

丁兆增指出,根据2007年6月1日开始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相关条例,债务人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债权人可以向人民法院提出对债务人进行重整或者破产清算的申请。由破产清算管理人接管公司,并对破产财产进行清算处理和分配。

责任编辑:郑思楠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