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福建7人入选全国优秀企业家
money.fjnet.cn 2014-06-13 09:38: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昨日,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透露,我省有7位企业家入选2013-2014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他们是:厦门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车尚轮,福建省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林金本,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同高,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丁世忠,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廉小强,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凡沛,厦门象屿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龙雏。

中国企联组织开展的全国优秀企业家评选表彰活动,是经国务院清理整顿评比、达标、表彰后批准保留的评选表彰项目,每两年举办一次,共有125位企业家被授予2013-2014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称号。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