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理财八卦 > 正文
大数据分析师:保险公司6位数年薪喊你来上班
money.fjnet.cn 2014-07-03 08:37:14   来源:证券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这些岗位的职责包括,大数据项目的开拓和实施;根据实际项目需求,完成大数据项目的开发和实施;帮助完成大数据项目整体架构,开展必要的技术迁移,性能优化等。

而从岗位招聘设置的要求来看,“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应用数学相关专业;精通Java语言,熟悉网络编程、IO接口编程、多线程并发编程;熟悉Linux环境与MYSQL数据库;熟悉Python脚本编程为佳;具备较强的代码阅读能力”等条件反映出,险企招聘此类人才极其看重其IT专业性。

面对新技术带来的新商业模式相对机遇时,保险业“需要重视并投入大数据人才的培养、数据工程师与科学家”,在互联网保险专题培训中,参与险企相关人士亦表达了这一观点。从现实的情况看,这一说法或许代表诸多保险公司的想法。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