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8月1日起启用新版增值税发票
money.fjsen.com 2014-08-05 08:52: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5日讯 (记者 姚瑾 通讯员周华 谢能雨) 记者从福州市国税局获悉,自8月1日起,增值税专用发票和增值税普通发票进行改版,同时提升增值税专用发票和货物运输业增值税专用发票防伪技术水平,老版增值税专用发票、货运专票和增值税普通发票暂时仍可继续使用。

据介绍,新版增值税专用发票和增值税普通发票与旧版主要变化集中在两个方面:一是代码变化,二是票面部分栏次内容发生变化。此次新版增值税发票还对增值税专用发票和货运专票防伪技术水平进行提升,增加了光角变色圆环纤维、防伪油墨颜色擦可变等防伪特征,使防伪特征达到9项。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