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一元门票游大武夷”迎来开门红
money.fjsen.com 2014-09-02 08:42: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手记>>>

保持这份用心

为了确保“一元门票游大武夷”主题活动月顺利进行,南平市做足了功课。活动有关部门的用心付出得到了回报,从活动月首日来看,各景点秩序井然,游客满意度极高,纷纷表示一元门票“超值”。

“一元门票游大武夷”是个很好的营销活动,它也是南平市在高铁时代到来之前对旅游业的一次预演。由于噱头十足、符合互联网时代的消费心理,大量的游客被“引诱”过来了,而南平准备充分、服务扎实,目前还没出现游客投诉,这项活动没有“玩过头”,没有砸了武夷旅游的招牌。

我省的旅游资源比较丰富,要进一步发展旅游经济,要多些从游客角度出发的细心,以及服务氛围的营造,“一元门票游大武夷”活动中,有关部门表现出的用心,希望可以在活动结束后也保持下去。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