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推荐阅读 > 正文
“网上投洽会”今年“9·8”正式上线
money.fjsen.com 2014-09-03 08:46: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林侃) 由投洽会组委会与和讯网联合打造的“网上投洽会”(www.icifit.com),经一年试运行,将在今年投洽会期间正式上线运营,网上投洽会打造的金钥匙俱乐部也将同时亮相。

据悉,金钥匙俱乐部是专注服务投融资圈的实名制、会员制、邀请制的O2O(Online To Offline)平台。俱乐部将以与闽商协会、北京大学EMBA、厦门大学EMBA的合作为基础,邀请投融资界知名人士和专家进行项目案例和项目经验的分享,开展多种主题和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促进会员的沟通联系。俱乐部会员将优先享有网上投洽会平台的项目方、投资方、第三方的信息服务。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