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永定: 确保实体经济融资需求
money.fjsen.com 2014-09-29 08:44: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29日讯 (记者 张杰 通讯员 马斌) 近日,永定县天子温泉旅游度假区二期项目正准备上马时,工商银行永定支行向度假区新增贷款1.25亿元,支持企业加快建设。25日,项目业主负责人告诉记者,银行资金的及时注入无异于雪中送炭。

针对经济下行压力增大、不少企业面临着资金困难的问题,5月29日,永定召开重点项目融资需求对接会,各银行与15家重点项目企业主达成20.25亿元的意向合作协议。此后,人民银行永定支行积极推动各银行落实合作协议。至8月末,永定各项贷款余额99.24亿元,比年初增加10.82亿元,同比增长12.24%,增幅比龙岩市高出4.6个百分点。

据了解,今年,永定主抓90个重点项目,大力培植文化旅游和机械制造两大新兴产业。为此,永定出台政策扶持实体经济,推动金融机构入驻永定。同时,各金融机构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支持家庭农场、专业大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和产业化龙头企业,各涉农金融机构与5家农业经营主体签订结对帮扶协议,发放贷款1454万元。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