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中国水电地产更名中国电建地产
money.fjsen.com 2014-09-29 09:26:45   来源:证券时报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电建(601669)旗下唯一房地产开发平台——中国水电(2.65, 0.00, 0.00%)地产昨日正式更名为电建地产,并对外发布其品牌战略。电建地产副总经理谢苏明表示,这次更名体现了集团对房地产业务板块的重视与支持,此前集团刚刚对电建地产增资20亿元。

谢苏明表示,电建地产更名的主要原因是集团已经实现了两级总部的整合,集团原来是中国水利电力建设集团,根据国务院的安排,与中国水电顾问集团和电网公司两家单位完成了整合,目前中国水电也更名为中国电建。

据了解,到目前为止,电建地产年销售收入从2005年的5亿元发展到2013年的103亿元,年均增长50%以上。2014年上半年,更是实现了逆势增长,完成约81亿元销售额,同比增长155.12%,销售业绩进入全国房地产企业50强第38位,在21家央企房地产企业中位列第7位。(张达)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