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中兴商业筹划资产注入
money.fjsen.com 2014-10-08 09:32:55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停牌近2个月后,中兴商业[0.00% 资金 研报]筹划的重大事项终于有了眉目。10月7日晚间,公司公告,公司正在筹划的重大事项为资产注入事项。

今年6月至8月间,因为大商系四度举牌,且持股比例已达到20%,直逼大股东的33.86%,中兴商业紧急停牌,商议对策。公司股票自8月19日起停牌,期间并未透露更多消息,只是表示重大事项一直在磋商论证过程中。

中兴商业在最新公告中表示,公司股票将自10月8日起继续停牌。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承诺争取在2014年11月7日前按照26号格式准则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相关事项且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申请未获交易所同意的,公司股票最晚将于11月7日恢复交易,公司承诺在股票恢复交易后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称,若在上述停牌期满前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承诺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在上述期限内若公司仍未能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相关事项的,公司将发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告并股票复牌,同时承诺自公告之日起至少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开资料显示,沈阳市国资委是中兴商业的实际控制人,通过沈阳中兴商业集团持有中兴商业33.86%的股份。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