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宝宝收益升降互现
money.fjsen.com 2014-10-23 14:36:56   来源: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本周,宝宝军团的收益率表现平稳,有涨有跌,10月21日余额宝数据显示,其7日年化收益率小幅回落至4.1510%。微信理财通对应的华夏财富宝货币收益也小幅回落至4.3610%。但是总体来看,宝宝收益变化不大,除了平安盈表现突出,10月21日平安盈挂钩的平安大华日增利货币7日年化收益率飙升至5.2960%,成为记者统计的7只宝宝里表现最好的一只,也是唯一7日年化收益率超过5%的宝宝。 记者注意到,平安大华日增利货币、中银活期宝货币7日年化收益出现较大幅度波动,万份收益也忽高忽低。以中银活期宝货币为例,其10月8日万份收益达到1.1607元,7日年化收益为4.3210%。10月9日,万份收益猛增至2.0216元。10月10日,万份收益又回落至1.5365元,10月14日的万份收益仅为1.1076元,而10月24日又大幅升至2.0467元,忽高忽低。

上周宝宝收益没有受到节日过后的影响下滑,业内人士认为,受新考核制度的影响,期限相对较长的理财产品收益率会更可观一些。

优选财富投资研究中心认为宝宝类产品收益率的优势在不断消退,未来保持4%以下会成为常态。对比票据理财或者其他的互联网金融产品,宝宝类理财已不再具备竞争优势,再加上股市回暖,更多的资金流向股市,而炒股资金为了方便起见可能会更多地选择收益率接近宝宝类产品的券商货币型理财产品,预计这种分流会成为宝宝类理财规模增速放缓甚至出现规模增速下滑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