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百度获批基金第三方电子商务牌照
money.fjsen.com 2014-10-29 08:45:25   来源:证券时报    我来说两句

证监会最新公布的《公开募集基金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名录》显示,百度于今年9月获得公开募集基金第三方电子商务牌照。这是继淘宝和京东之后,第三家获得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资格的互联网企业。

按照证监会的解答,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是指通过互联网开展的基金销售活动中,为基金投资人和基金销售机构之间的基金交易活动提供辅助服务的信息系统,而此前百度已获得基金销售支付牌照,其已经为基金公司和投资者提供基金第三方支付结算服务。

与此同时,先锋支付也在上月获得基金销售支付结算资质,正式成为基金销售第三方支付结算机构,其合作的基金销售机构为广发基金。此外,深圳市锦安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扬州国信嘉利投资理财有限公司也分别获得公开募集基金销售的资格。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