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旧栏目 > 金融俏管家 > 正文

一位全职妈妈的理财小妙招

2014-10-31 10:25:46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我是一个全职妈妈,老公是某国企的经理,月收入也不是非常高,但也足够家里日常开支和偶尔给我一点小惊喜。

不过每月花在孩子上的支出实在是个不小的数目,每月都要给宝宝买奶粉买尿布,还要给父母补贴一点家用。归总起来一个月也存不了多少钱。我总是想找点事情好帮老公分担一点负担。我做过淘宝店,不过开了一段时间因为经验不足就没有再开下去。然后炒过股票,因为胆子小,始终没有赚到多少钱。买了点基金,收益率不稳定。真的实在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后来,和小姐妹们聚会的时候,听说她们最近都在转投P2P行业了。利率稳定,还能保本保息。让我实在是不敢相信,她们告诉我说,最近她们都在金蜂财富上做理财,一个月的标,年化利率是16.2%,三个月至十二个月的标都是年化利率18%。利率稳定,不像基金利率会随时改变。不过因为第一次投,不敢投太多,只敢投1000元试试水。首先投了一个月的标。接下来就是让人焦急的等待。一个月后,我收到了第一笔回款,加上利息一共是1013.5元。我又用这点钱再次投了一个月的标。一个月之后我再次得到了回款,加上利息一共是1027.2元。

然后我加进了金蜂财富的投资交流群,群里有很多像我这样的人,他们告诉我一定要分散性投资,这样不仅可以把风险降到最低,还能使收益最大化。所以我就把以前存的钱拿出一半来做理财,投了不少标,主要就投一个月和三个月的。这样时间短,资金的流动性又大,一个月下来,陆陆续续投了20多万进去,三个月之后。我光利息就得到了1万多块。看着银行卡内的钱慢慢变多,心情都变得非常美好,空了就和小姐妹出来聚聚,做做SPA的。老公发现家里银行账户上多了一些钱,还吓得以为我做了什么不法的事情,当我告知他我是去理财,然后赚得的这些钱,老公也很高兴的把他的工资取出一部分交给我一起理财。后来我成为了金蜂财富的理财经纪人,我就拉了身边的亲戚和朋友么你一起来金蜂财富理财,收取佣金。也得到了不少的费用。

现在的我已经越来越会理财了,利息收入从小蚊子腿,到现在快相当于另一个人在替自己赚钱了。现在的理财渠道多了,不像以前那样,除了存定期,短期暂时不用的钱,只能放活期。现在,短期不用的钱,说不定什么时候用的钱,可以方便地放在货币基金上,或者各大投资理财网站上,获得的利息比一年、三年期的定存利率都高。如果资金大的话,利息收入是笔不小的数字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