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P2P瞄准网上付费会员 新新贷微额会员分期牛刀小试
money.fjsen.com 2014-11-10 14:46:05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随着互联网金融业态逐步向多元化、专业化、生活化发展,创新服务显得尤为关键。近日,新新贷针对互联网付费会员这一细分人群,推出了微额会员分期服务,这是继学生贷之后新新贷又一服务创新之举。

这一市场需求的挖掘正是来自于租房、租车、阅读、娱乐、购物及信息发布等消费的同时,衍生了大批量的付费会员,并且有可能同一个人会在多家网站成为付费会员,其累计的承担的会费是一笔不小的开销。例如,一个房地产中介人员或者房地产开发商代理员工,有在新浪房产、58同城、赶集网房产频道等发布房源信息的需求,这些信息平台会收取相应的会员费用。基于这种市场认知,新新贷联合互联网公司适时推出微额会额分期金融服务, 据了解,首期微额会员分期服务是与赶集网合作。新新新张扬表示,通过P2P点对点的方式为会员提供分期还款的金融信息服务,与合作的互联网公司做好风险控制及贷后管理工作。据悉,该分期服务单个客户的额度在3000元以内, 期限12个月以内。

风险控制能力是互联网金融公司的基本功,更是服务创新的重中之重。新新贷CEO张扬表示:“会员分期的额度最高仅为3000元,是为急需资金的客户做临时周转之用,同时,我们对期限也有着严格的要求,必须在12个月以内,并以享受会员服务权利为保障,整体风险可控范围内。”在谈到利率问题时,张扬认为,“其实从金融的角度分析,当额度足够低的时候,客户对利率的敏感度就会减弱。会员分期算上利息和手续费,客户实际借款成本并不高,甚至于比信用卡还低。”

一直以来,新新贷都专注于服务小微企业,占其总借款人的95%以上。如今新新贷在单笔交易约13万的小额信贷基础上,又推出额度在3000元以内的微额金融信息服务,这也意味着P2P的小额化进程在发展。对此,新新贷CEO张扬表示:“我们对金融的理解往往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银行,但是在银行没有覆盖到的范围内还有很多金融的商机,无论小额信贷,还是新新贷的微额会员分期,都是在服务创新上有益的尝试。”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