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舆情 > 正文
兰石重装说明会提示风险 12日复牌
money.fjsen.com 2014-11-12 09:31:19   来源:中国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创纪录地连拉23个涨停板的兰石重装,11月11日停牌一天,并于当日下午召开网上投资者说明会。“我们对于投资者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说明,感谢投资者们能够认可公司的投资价值的同时,也提醒要注意投资风险。”公司董秘高峰告诉中国证券报记者。

不过,不少投资者表示,兰石重装的说明会并没有从公司基本面上解开公司股价连拉23个涨停板的原因。北京一大型券商机械行业研究员告诉中国证券报记者:“兰石重装的连番上涨是一系列因素促成的。一是发行价过低,1.68元/股的发行价创下2002年以来的IPO发行价最低纪录;二是市场炒新惯性,前段时间,宝色股份、惊天利、天和防务上市后也是连拉10个左右的涨停板;再就是游资炒作的缘故。”

也有观点指出,兰石重装被爆炒可能与其沾上最近正热的核电概念有关。不过,兰石重装在说明会上介绍,公司业务涉足的核电行业已取得民用核设备的制造许可证,但目前占比较小。

兰石重装11月11日晚公告称,公司股票11月12日复牌。(任明杰)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