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省钱攻略 > 正文
装修省钱从七个地方下手:家电家具水分最大
money.fjsen.com 2014-11-13 08:43:17   来源:中财网    我来说两句

 

工艺上省

七。省钱的第7梯队--工艺上省。说句实话,如果连这个都要省,我建议你除非是出租房,就不要装了,等存2年钱了再装,因为省到这一步上已经是垃圾中的垃圾了,装了过2年还是要重装的。另外,还有一个省钱的东西,很多人装修的时候象搞科研一样,喜欢搞些新工艺,新材料,新材料预算足我都不建议使用,不能让家里成为实验场,比如啥子橱卫用布啊,漆啊,麻烦得很,啥子地暖啊,循环水啊,都是享受型得东西,等预算足了才去考虑吧。

那么,如何才能用最少的钱包装最完美的家?小编下面就从最具体的条项带你去看看装修公司不敢报的省钱秘笈!

第一,墙基层处理每平米3元。小提示:如果您的基层相当的好,这部分钱可以省下。这一部分在装修的报价中是看不到的,一般情况下会做到墙体涂料中,或者墙面基体修补中,一般的标明方式:墙体找平修补,以实际发生量计算。但是对于一般做过电子开槽或者内墙保温等方式下,都要整体施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