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我国第三方支付领域 6成业务量在上海
money.fjsen.com 2014-11-13 10:36:44   来源:解放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上海市政协委员昨天就本市发展互联网经济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开展年末视察。据悉,去年上海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实现经营收入4317.29亿元,同比增长19%,实现增加值1387.88亿元,同比增加15.1%。

据市经信委介绍,本市互联网经济领域没有全领域覆盖型企业,但行业细分领域的优势不断扩大,金融咨询、第三方支付、P2P网络信贷为主体的互联网金融,以及网络视听、网络游戏、数字生活咨询、大宗商品交易等领域,上海已在全国形成领跑优势。目前国内第三方支付领域60%左右业务量在上海。

此外,上海率先实施“云海计划”(2.0),成立有150多家企业参加的云海产业联盟,被列入国家云计算创新发展试点城市。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