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P2P网贷平台利融网解投资者之扰,推“即刻计息”服务
money.fjsen.com 2014-11-14 15:34:16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投资者福音来了!P2P网贷平台利融网正式推出即刻投标,即刻“计息”服务,据了解,仅有少数P2P网贷平台提供此项服务。目前,多数平台设定的规则为投资人参与投标,需等待该项目满标审核通过后,才可计算利息,此期间投资用户因投标进度慢,项目未能满标,导致资金站岗多日而产生的利息损失由投资人承担。网贷平台利融网推出的此项优质服务正好解决了投资人对这方面的担忧,实现投资人的利益最大化。同时,利融网顺应投资者要求,推出每一项目投资总额前三名的用户分别获得其投资金额1%、0.7%、0.5%的奖励也受到了投资者的热捧。

资金站岗现象产生的热议,不难体现出用户对投资收益的重视程度。据悉,不少P2P网贷平台与第三方支付平台合作,并且开通了自动投标功能。部分投资者为了抢到标的,将资金提前转入到自己的账户中,若有新的项目发布出来,系统即会自动为其投标,当没有合适的项目或者没有投到标,用户的资金留在平台上,既不能产生利息,又必须在平台规则下进行重新操作。另外一种资金站岗情况则是,投资用户通过自身操作或者自动投标功能抢到标,但是由于项目未能在当天投满,尚不能计息,此段时间造成的资金闲置,也属于让投资人心烦的资金站岗难题。

网贷平台利融网推出的“即刻投标,马上生钱”的活动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投资服务,解决投资人对资金站岗的困扰。从2014年11月13日起,用户在利融网平台参与投标之后,立即由系统根据其投资金额以及投资项目的年利率自动计算利息,而此期间产生的站岗利息由利融网平台贴补。据悉,用户起初持谨慎态度,但经过自己精打细算之后,纷纷表示,这个活动确实对他们很有吸引力,保障了他们资金一直处于“钱生钱”的状态。不过,有一点要提醒各位,此次资金站岗补贴规则不适用于截止2014年11月12日已处于正在还款中的投资项目,而且对于流标的项目同样不适用于此新规则。

附:资金站岗补贴=投资金额×站岗天数×投资项目年利率/365天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