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三六五网拟1.2亿建P2P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money.fjsen.com 2014-11-18 09:03:57   来源:证券时报网    我来说两句

三六五网(86.870,0.00,0.00%)(300295)11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使用超募资金1.2亿元投资设立一家从事与主业相关的金融服务的全资子公司,开展主要服务于广大房地产家居消费者的普惠金融服务、民生金融服务及其相关业务,计划打造一个与公司主平台相配套的面向购房者及家装消费者的P2P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公司股票将于11月18日复牌。

平台主要从事:房地产家居互联网金融服务:利用互联网构建房地产家居消费者等资金需求者与资金提供者之间的信息、资金桥梁;消费者购房、家居支持:为有偿还能力但需要短期周转的刚需及改善型消费者的短期周转提供解决办法等;拓展和尝试其他新型互联网金融服务。

全资子公司拟定名称为江苏安家贷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平台名称为安家贷。项目中计划网络平台及相关产品内部上线时间为2014年12月,测试和试运行2-3个月,预计2015年3月份正式投入商业运营。业务及平台磨合成熟期预计为1年左右。

公司表示,本次金融平台的经济效益首先体现在对公司房产O2O、家居O2O业务的支持;其次如果公司金融子战略完全实施,该平台未来可能会为公司提供新的利润增长点。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