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建设银行福建莆田分行与涵江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money.fjsen.com 2014-11-28 09:55: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本着共谋发展、深化合作的原则,建设银行福建莆田分行与莆田市涵江区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双方主要负责人在协议上签字。

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规定,建设银行莆田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的综合服务优势,在执行国家金融政策、符合国家有关监管规定和建行内部信贷管理政策的前提下,优先支持涵江区未来五年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重点区域、重点产业、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优质中小企业的发展和当地居民的生活消费等。涵江区政府将进一步加强金融生态建设,积极整合各方资源营造良好环境,支持建行在涵江区开展各项金融业务。

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是建设银行莆田分行与涵江区人民政府银政双方长期合作关系的一次深化,也是双方携手共进、共创辉煌的新起点。(作者 卓志军)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