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P2P乱象丛生 安全系平台受青睐
money.fjsen.com 2014-12-10 11:39:1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P2P网贷平台无疑是当下互联网金融的热点话题,谈及近年来互联网金融的发展,用“野蛮生长”来描述再合适不过了。一方面为表现它迅猛的发展态势,另一方面则直指它缺乏必要的监管,乱象丛生。

今年10月份全国共有38家平台出现问题,超过了去年11月的34家,创下了自P2P平台在中国出现以来的最高纪录。在38家“出事”平台中,22家选择跑路,跑路中又有17家是纯诈骗跑路,行业健康发展引发社会极大关注。

投资者在经历大量平台“跑路潮”、“倒闭潮”现象后,也从“赌博”似的投机逐步回归到理性,对投资风险的认知能力均有所提高。调查分析显示,投资者选择P2P平台最看重三大因素,分别是项目本身、风控机制、平台背景或核心团队背景等,其中“风控机制”一项占调查样本比例的40.1%。

安全系P2P平台增强了消费者对行业品牌形象“保障”、“亲民”的印象,一些互联网金融平台能借助强大的第三方机构担保品牌背书也快速提高其P2P平台在投资者中的认知认可度,普惠无忧为此类典型代表。在当前国内征信体系尚不健全的情况,由于线下小贷的风控体系较为成熟,投资者在这方面对线下风控有着较强的信任感。

有鉴于此,普惠无忧为保障投资者资金安全,打造“线上线下”结合运行模式,并与汇中财富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汇中财富在为普惠无忧提供大量有质量保证的真实线下债权的同时,并为平台可能出现的逾期债权担保,从而达到真正的资金安全。普惠无忧专业的P2P平台管理形象在一定程度上也获得了用户的认同。

上线仅一个月时间内,普惠无忧注册用户即突破5万人,总经理曾云锋表示:投资人最看重的两点,一是投资安全,二是高收益。普惠无忧将会秉承在首要保障资金安全的前提下,给投资人带来最大的收益。只有做到这两点,才会有大量的投资人涌入平台。

同时,为了回馈广大投资者的支持与信赖,普惠无忧上调借款利率到12%,年化综合利率将达到13.8%-18%。又特别推出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包括iphone6plus,ipadair2,按摩机,智能手环等。活动期间,新用户注册并完成三项认证,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每邀请1位好友注册并完成三项认证,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每单笔投资达2000元,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单笔投资达4000元,可获得2次抽奖机会,以此类推,不设上限。

作为互联网金融的新秀,普惠无忧以诚信、责任作为自己发展的坚实基础,打造安全系互联网理财平台。明年此时,这个有望成为互联网金融“巨头”的平台又会是怎样一番景象,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