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东吴证券:自营、投行助收入增长,互联网金融有序推进
money.fjsen.com 2014-12-10 14:53:27   来源:中金在线    我来说两句

东吴证券(601555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自营、投行助收入增长,互联网金融有序推进

自营业务和投行业务为收入增长最主要原因。截至14年3季度,东吴证券实现经纪业务净收入为5.35亿元,同比下降11%,对收入增量的贡献率为-39%,公司的经纪市场份额由14年1月份的0.92%下滑至0.90%,佣金率水平也进一步下滑;自营投资收益为4.58亿元,同比大幅上升28%,对收入增量的贡献率为60%;资管业务净收入为0.51亿元,同比上升172%,对收入增量的贡献率为19%,主要是由于受托资产业务规模增加;投行业务三季度净收入为10.9亿元,同比增长153%,对收入增量的贡献率为39%,主要由于承销、保荐及财务顾问业务收入增加;资本中介利息净收入为1.16亿元,同比下降20.98%。

互联网金融布局值得期待。东吴证券与同花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将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协议有效期为三年,双方将在互联网渠道模块、大数据服务模块以及互联网信用平台模块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另一方面,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收购苏州市民卡有限公司20%的股权,这一举措将可能给公司带来新的收入增长点。

投资建议:东吴证券的业绩增长主要来源于自营业务和投行业务收入的增长,公司在互联网金融方向进行有益探索,有序推进布局,维持“推荐”评级。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