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闽企 > 正文
福建钢泓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成为武平县首家"新三板"挂牌签约协议企业
money.fjsen.com 2014-12-16 10:19:21   来源:闽商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1日,福建钢泓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与兴业证券、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中审华寅五洲会计师事务所正式签署“新三板”服务协议,这标志着该公司新三板上市工作开始实质性推进。

据了解,福建钢泓金属科技有限公司近两年来生产经营取得良好业绩,公司将充分利用国家对中小企业发展的利好政策,扎实推进生产经营管理工作,计划2015年5月底前完成公司股改工作,2015年11月底前完成挂牌工作,力争成为武平县第一家登陆新三板的不锈钢企业。此次该企业进军“新三板”,能够为企业未来在更高层次的主板或创业板上市提供“绿色通道”。将带动更多不锈钢企业走科技创新之路,推动和促进武平不锈钢朝规模化、产业化发展。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