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外汇局:我国将继续推进外汇改革
money.fjsen.com 2014-12-18 14:56:55   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人民网北京12月18日电(张文婷章斐然)今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召开四季度外汇管理政策新闻发布会。综合司司长王允贵在会上表示,人民银行、外汇局会一如既往地推进汇率形成机制的市场化改革,按照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精神,进一步发挥市场在汇率形成机制中的决定性作用,加强跨境资金流动的监测,大力发展外汇市场,逐步实现国际收支基本平衡,为我国涉外经济金融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最近市场预测明年人民币中间价波幅会进一步放宽,对此,综合司司长王允贵表示,人民币的贬值或者升值都是市场决定汇率的正常表现,在市场决定汇率情况下,人民币在某个时点、某个月份出现一定的贬值状态,是正常的。对此,没有必要过度地解读。

责任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