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星网锐捷:传统业务静待复苏,互联网转型进行中
money.fjsen.com 2014-12-22 08:57:53   来源:中金在线    我来说两句

维持“增持”评级,维持目标价34.4元。由于经济疲软,大客户纷纷消减IT开支导致传统的交换机业务增长乏力;卡拉OK音乐商用版权和互联网管理模式的掣肘影响了K米的快速发展,但是我们看好公司在新业务领域的持续拓展带来的未来增长潜力,维持2014-2015年EPS分别为0.86/1.12元,目标价34.4元,和“增持”评级。

公司向互联网方向转型更加清晰。市场认为星网锐捷K米发展受阻后有可能将回归传统的设备销售模式,但是我们认为公司向互联网方向转型坚决,未来策略将更加清晰,理由:①K米发展受阻是暂时的,我们认为随着国内卡拉OK音乐版权问题逐步得到解决以及公司对于互联网管理模式的重视程度增加,K米有可能迎来新的发展机遇②校园网的安全管理和智能化将迎来发展机遇,校园网是公司的传统强势市场领域,公司有望通过布局校园网数据入口来获得新的发展机遇。

校园网安全管理和智能化有望迎来发展机遇:学生作为思想活跃的年轻群体,容易受到社会上不良思潮的负面影响,因此加强对学生思想的正面引导变得刻不容缓,这就给校园网的安全管理和大数据收集分析提供了巨大的商机;基于移动互联网的电子化教育有望在校园深入普及,给校园网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商提供了机遇。

催化剂:K米管理模式变动公告;教育部加强校园安全和智能化公告

核心风险:版本问题和管理模式问题未得到及时解决;校园网安全管理和智能化未能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