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巴安水务:在手项目充足,业绩增长有保障
money.fjsen.com 2014-12-23 15:13:26   来源:中金在线    我来说两句

在手项目充足,资金回流稳固。公司目前在手项目近20亿,明年随着沧州、锦州、蓬莱等项目的加速建设,业绩将保持高增长的态势。其中,沧州海水淡化项目,一期规划明年11月投产,加上锦州供水项目的建设提速,将成为明年业绩的主要贡献来源。另一方面,公司东营直饮水和青浦污泥干化项目,均采用自主研发技术,具有区域示范效应,未来复制性强。同时,公司资金回流稳固,年底石家庄、东营BT项目的顺利回款,将为之后的项目建设提供有效的现金流保证。

产业基金启动,助力公司发展。公司10月初公告成立产业基金,基金计划规模为10亿元,由公司出资40%,为快速扩张奠定资金基础。产业基金将主要投资工业水、市政水及固废处理等领域优质项目;对降低公司融资成本,打破现阶段成长的天花板起到关键作用。未来公司获取项目进度有望加速,业绩持续高增长有保障。

投资建议:增持评级,目标价25元。公司目前项目充足,涉及污水处理、直饮水、污泥干化协同发电、海水淡化等领域,以环保类工程建设为主。随着《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出台和产业基金的成立,公司在行业性需求释放和市场化融资渠道拓宽的背景下,将加速市场开拓,获取和管理的项目将大幅增加。我们看好公司未来内生与外延式的同时高速扩张。预计公司14-16年EPS分别为0.35元、0.50元和0.64元,目标价25元,给予公司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直饮水市场发展低于预期。

责任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