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滚动新闻 > 正文
电商界“奥斯卡”盛宴开启 裂帛再获金麦奖荣誉
money.fjsen.com 2014-12-24 14:43:2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9日,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电商营销“奥斯卡”金麦奖开幕,知名独立设计品牌“裂帛”再次获得此项荣誉。

  去年此时,裂帛就已凭借#光复单身#的倡议捧走金麦奖杯,今年的裂帛则在双11前后根据年度主题“人生需要裂帛的勇气”,发布一系列#你敢不敢#相关主题活动,再次拿下2014年金麦奖杯。


  回顾裂帛的双十一,将“真正的勇气,是敢于成为最好的自己”诠释得淋漓尽致:联合特斯拉车型举办线下跨界发布会,一度成为业内热门事件,——这两个品牌都同样的“特立独行”;店铺主页不见满屏红色的双十一促销信息,反而在最醒目位置推出“追梦者的群像”版块,通过实时记录双11前后的32小时,向客户们表述“看,你和我一起把这件事情做得无比美好”;推出的两款充满萌点的手游,引发病毒式传播,不到一周参与游戏人数已逾26万人次;而三部与爱与勇气相关的微电影,更是从不同角度到位地诠释了品牌内涵。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